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风云人物至强私募刘强

日渐活跃的中国金融市场不仅拉动了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也促进了中国私募行业的兴起与发展。私募行业能够有现在繁荣昌盛的发展状况,中国股市各个人物的努力是不可或缺的,其中比较成功有名的游资一哥便是至强私募的刘强,他是整个风起云涌的私募行业中的佼佼者。

一、游资一哥的初期经历

2002年,刘强从加拿大BC省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硕士毕业。在2002-2005年期间,他在加拿大TD银行投资部工作,主要负责风险投资业务,业务成绩斐然。在加拿大工作期间,他萌生了回国创业的想法,于是在2005年回国建立了自己的股票工作室,为中国金融市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创业的初期总是艰难的,但是刘强并没有放弃创业,在2005-2008年期间,他经历了国内的最大牛市,借助这次时机,加上自己的努力积累了第一桶金,用套利套保的手法吸引了市场游资大咖的注意。刘强乘胜追击,在08年底到10年底受邀加入国内顶尖游资团队并担任操盘手,最高峰掌控资金超过十亿,并以年复利近90%的增长成功跻身于游资俱乐部,刘强不仅运用自己在金融方面丰富的经验学识,而且也自行创造了独到的神奇市场投资方法,得到了游资圈内认可。

二、至强私募的创立

得到游资圈的认可只是刘强商业计划中的一个转折点,2011年刘强在上海组建了自己的团队,正式成立了自己的投资公司,迈出了跨向私募基金的第一步。直至2019年,刘强的工作室操盘资金已经由最初的千万资金发展到了目前的四亿体量。在今年即2020年,刘强将投资公司正式升级为私募基金,创立了“至强私募”。

三、“徐翔第二”——至强私募刘强

至强私募的创立人刘强在金融市场中已然是闻名的风云人物,众所周知,私募的投资门槛较高,只面向少数特定的投资者进行募集,有较大的针对性,但可以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投资服务产品,满足客户的特殊投资要求,实现投资产品的多样化和差异化。至强私募追求绝对收益,具有操作灵活、风险共担、隐蔽性高等特点。由于刘强以主升浪推手出身,最擅长打板和紧抓主升浪,同时在统领资金与把握市场财富方面有着既精准又灵敏的嗅觉。经年累月,刘总的操作风格整体上呈现出激进状态,曾经师从金融市场知名的游资大咖,学习了他们的投资技巧和技能,采用以追踪大户资金流向和寻找主力布局动向的方式为主要操作依据,主攻强势票和打板票,以主力票低位启动点为“副业”,采用点面结合的业务形式,刘强能够成为风云人物,依靠的便是自己独特的股票战法,如“寻庄12法”“捉妖倚天剑”“驯龙屠龙刀”等,这些战法让人赞叹不绝,同时也奠定了刘强在业界的名声,人们给他授予了“涨停板小霸王”“徐翔第二”的尊称。


推荐阅读:苏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