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一款满足任何苛刻要求的SUV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以及人们对高品质驾乘感的高端追求,大家对于一辆汽车的要求可谓越来越高,甚至达到了苛刻的程度。特别是对于中国人来说,对“空间”和“颜值”更是颇为在意。不过,即便再苛刻的要求在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面前也能够被全部满足,作为广汽本田3月31日新推出的“进阶版”旗舰车型,一经问世就获得了市场格外的关注。

可能大数人对一辆售价在二、三十万左右的SUV期盼值不太高,但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看上去就很“不一般”。其前脸造型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飞翼设计,条幅状的前格栅设计个性十足,保险杠强化了宽阔感的锐利镀铬饰条,更显运动气息。发动机两侧的散热口非常吸引眼球,中网和大灯相连一气贯通,流光式LED转向灯、鹰翼式全LED前大灯组成充满运动感和科技感的灯组。19寸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辋,将运动感再次提升一个高度,亮黑雾灯饰件与新增双边四出排气管,将跑车力量感基因与现代化城市元素完美结合,在颜值上吸引力“爆棚”。

大多数的朋友进入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后排是有点“发懵”的,4858 x 1942 x 1675(mm)的超大车身尺寸、2820mm的超宽轴距,满足了驾驶者对大空间的一切幻想。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座椅舒适度适中的基础上,新增了优享特权的后排多媒体控制,这在同级竞品中并不多见,后排中央扶手液晶屏搭配金属抛光和木纹装饰,营造出了至尊娱乐专享区。

放眼前排,驾驶区部分应该是老司机们最青睐的区域了,挡位控制改为了驭感高端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也算是一大突破。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中控台的造型简洁,储物空间饱满丰富,中控板的搪塑工艺加上亚光设计的木纹饰板,再配上淡黄色的氛围灯,内饰整体质感一下就提升起来,相比同级车的优势较为明显。还有8英寸的显示屏,画面鲜艳锐利,屏幕倾斜角度是可以调整的,能够有效减少反光,翻开后还有DVD入碟口和储物格,包括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的CARPLAY,“黑科技”功能一应俱全。当然,最令人惊喜的还是轻松纵览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彩色显像的抬头显示,时刻对行车动态了如指掌。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高级皮质座椅采用全新款设计,添加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精致感无可挑剔。在其他“黑科技”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标配双层隔音隔热玻璃,采用高端的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拥有同级别罕见的优雅静谧空间。370TURBO车型还搭载了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先进的人性化配置。

这样一款满足任何苛刻要求的大型豪华SUV会不会很贵?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现广汽本田各特约店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机会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