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商讯 > 正文

想入手小米的机型,看看这三款就足够了

看似每个品牌每年发布的机型都很多,但正常的情况之下主打的机型不会超过三款。不目前小米这个品牌来讲,最值得入手的机型个人认为就三款,分别是红米Note 7、小米8、小米MIX3。

想入手小米的机型,看看这三款就足够了

红米Note 7

这是小米2019年的第一款机型,该机拥有当下智能手机领域流行的一切元素。比如:水滴屏、渐变色、后置双摄等等,关键的问题在于红米Note7是一款定位于千元左右的机型,在这个价格区间不要说小米所有的机型,包括友商的一众机型在内可能谁也不是它的对手。现在的销量已经说明了一切,它最大的特点在于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前后2.5D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超长的18个月质保。

想入手小米的机型,看看这三款就足够了

小米8

这是截止目前为止国内在售的所有骁龙845平台机型之中销量最好的,官方的数据截止2018年10月26日它的销量已经突破600万部。其它品牌的骁龙845机型是做不到这一点的,另外它也是目前所有骁龙845机型之中整体性价比最高的,目前的价格为2099元起。现在它还是全球拍照前三的机型,你去看看林斌的微博就知道,所有小米8的用户目前都在晒它的超级夜景功能。当然唯一的遗憾可能很多人认为它是刘海屏。

想入手小米的机型,看看这三款就足够了

小米MIX3

它是全球首款正式商用的滑盖式全面屏机型,也是全球综合拍照最强的的机型之一。前置拍照全球排名第三(实质上是并列第二),国产前置拍照最强机。后置拍照全球前三,这是无可争议的。它最大的亮点在于正面屏的观感非常的震撼,背面陶瓷材质后壳后感非常好。3299元的起步价,也是下半看安卓阵容之中性价比非常高的机型之一。

另外小米8青春版等一些机型目前也是值得入手的,毕竟小米春节不打烊一直在搞活动。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