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商讯 > 正文

入门级Win10 Mobile手机宏碁Liquid M330已在荷兰开售:700元

【Win10酷七网讯】宏碁在两周前的MWC2016展会上发布了宏碁Liquid M330智能手机;而据目前的外媒消息,宏碁也已经在荷兰发布了他们的这款全新Windows 10 Mobile手机。

入门级Win10 Mobile手机宏碁Liquid M330已在荷兰开售:700元

这款入门级设备配备了高通骁龙210处理器、4.5英寸的FWVGA广域显示屏、1GB内存、8GB内置存储,以及500万前后置摄像头。另外,这款设备也拥有Cat4 LTE网络、WiFi 802.11 b/g/n和蓝牙 4.0 EDR。

这款设备的推荐零售价为98欧元,折合700元人民币;这款设备目前仅在荷兰的Belsimple.nl有售。

宏碁之前也发布了这台设备的推广视频;如果你还没有看过的话,你也可以在这里查看这则视频。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