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商讯 > 正文

没电又没充电宝?Uvolt手表可用太阳能为手机充电

没电又没充电宝?Uvolt手表可用太阳能为手机充电

对于时常机不离手的智能机用户来说,当设备电量过低手边又没有充电插座、充电器或便携式充电宝时,眼睁睁看着电量耗尽关机是件忧伤的事情。

没电又没充电宝?Uvolt手表可用太阳能为手机充电没电又没充电宝?Uvolt手表可用太阳能为手机充电

近日,在 Kickstarter 众筹网站上出现了一款 Uvolt 指针式电子表,除了手表显示时间的基本功能之外,设备表盘背面内置的高密度可拆卸电池可通过防反光太阳能电池板来获取电能。当手机设备需要充电时可将其取出通过插入充电接口或无线充电的方式进行充电。

没电又没充电宝?Uvolt手表可用太阳能为手机充电没电又没充电宝?Uvolt手表可用太阳能为手机充电没电又没充电宝?Uvolt手表可用太阳能为手机充电

当 Uvolt 可拆卸电池从设备中取出给智能手机充电之时,内置有独立电池的表链将通过太阳能积蓄电能。可拆卸电池放回 Uvolt 手表之后,表链电池将在 45 分钟时间内为可拆卸电池充满一次电。

Uvolt 电池容量为 600 mAh,研发团队称,满电的电池可为手机带来额外的 5 小时通话时间、3 小时的网页浏览或视频播放。

Uvolt 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早鸟价 119 美元(约合人民币 821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