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和英雄联盟合作的不止LV,还有这款手机

英雄联盟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现象级游戏,在很多国家都有忠实的用户。在众多玩家的推动下,英雄联盟作为电子竞技的一种登上了体育赛事的舞台,这款游戏拥有非常多的比赛,其中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是最让用户们期待的赛事之一。一直以来,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合作伙伴都是像LV这样的国际品牌,但日前OPPO官方发布消息:OPPO将成为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官方合作伙伴。OPPO将伴随众多撸友一起决战峡谷之巅。

和英雄联盟合作的不止LV,还有这款手机

消息发出以后,很多用户们都非常期待。OPPO会不会与英雄联盟合作推出手游版本呢?提起OPPO与电竞领域的关系,那就不得不提起OPPO即将在10月10日推出的全新产品OPPO Reno Ace,这款手机虽然定位为高端旗舰手机,但游戏玩家们却能够在这款机器上获得堪比游戏手机的体验。

和英雄联盟合作的不止LV,还有这款手机

OPPO Reno Ace搭载了65W超级闪充技术、骁龙855 Plus处理器、90Hz电竞屏三大黑科技,这三项黑科技能够在不同的方面提升手机游戏玩家的游戏体验。具体到每一项功能上来说,65W超级闪充技术是目前全球最快的手机充电技术,能够在27分钟充满整部手机的电量,这项技术还能达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通话6小时,音乐9小时"的出色快充效果,此外,这项充电技术还支持亮屏闪充功能。有了65W超级闪充技术,手机游戏玩家就不必再受手机低电量问题困扰,同时还能够在畅玩游戏的同时进行快充。

和英雄联盟合作的不止LV,还有这款手机

骁龙855 Plus处理器则可以为手机带来顶尖的游戏性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是安卓阵营中性能顶尖的处理器之一,主频运行频率能够达到2.96GHz,在游戏图形渲染速度方面比骁龙855要快将近15%。能够无压力运行市面上各种大型网络游戏。

和英雄联盟合作的不止LV,还有这款手机

90Hz电竞屏拥有90Hz的屏幕刷新率,相比于传统的60Hz屏幕来说拥有更加灵敏的屏幕反应速度和更加流畅的体验。手机游戏玩家在使用搭载90Hz电竞屏的手机时,能够获得更快速的屏幕反馈速度,在上分时会有更好的表现。

和英雄联盟合作的不止LV,还有这款手机

可以看出,OPPO Reno Ace的各方面配置对于游戏玩家来说都是非常合适的。也正因此,OPPO Reno Ace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超级玩家"。

和英雄联盟合作的不止LV,还有这款手机

此次OPPO成为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官方合作伙伴,也将会是一次浓墨重彩的跨界合作,这代表OPPO的品牌影响力已经得到了全球顶尖赛事的承认。对于此次合作,OPPO官方称"新生自不息,玩心永不灭。以Ace实力,致敬每一位超级玩家。"这是OPPO对于电竞的看法,也将会是OPPO Reno Ace实力的真实写照。期待OPPO Reno Ace在10月10日的正式上线。

推荐阅读:科技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