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一加7 Pro并不神,但是一加手机中最有代表之作

一加7 Pro并不神,但是一加手机中最有代表之作

5月16日,一加于北京正式发售OnePlus 7 Pro ,在发布后的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这款热销不断的手机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同时也被贴上了很多标签,例如“首款90Hz三星2k级Amoled屏幕”、“UFS3.0全新一代闪存技术”、“完美无缺全面屏”。那么这款手机到底实际如何呢,我在把玩了一段时间真机之后,对于这台手机做了个小小的测评。

一加7 Pro并不神,但是一加手机中最有代表之作

首先光是看这块屏幕,我认为,一加7Pro可以吊打目前90%以上国产安卓机,整块屏幕的观感可以说是相当的通透,2k的分辨率相比1080p的A屏还是有明显的质的提升的,90Hz的刷新率也是让使用体验上了一个档次,无论是从细腻度还是使用的顺滑度来看,相比之前一代的一加7,有了明显的提升。

一加7 Pro并不神,但是一加手机中最有代表之作

一加7Pro和iphone xs、max边框及屏幕对比

然后说一下系统,个人认为一加目前也是整个国产安卓机阵营里做的最好的一个,纯净而接近原生,同时在天气、时钟、生活服务等应用上加入了更多本土化的东西,日常使用更方便,这一点我觉得在国产手机里很难找到第二个了。

一加7 Pro并不神,但是一加手机中最有代表之作

续航来说,我大概做了下测试,在看看视频刷刷微博听听歌,中度使用下,从充满电到电量耗尽大概是7小时32分钟,虽说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但是考虑到这么优秀且巨大的屏幕的耗电,这个续航还是可以接受的,我个人的话,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会开启节电模式,这样续航能力会有较大提升。

有一点是我特别满意的地方,那就是机子的手感,刚拿到手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大,好大的一台手机。毕竟是一台搭载了6.67英寸2k分辨率屏幕的手机,但是令人意外的是重量刚刚好,并没有那种笨重感,由于它背部的设计以及曲面屏,使得它握在手里的感觉刚刚好,我手上这台是黑色的版本,当然我一直觉得黑色比蓝色好看,黑色的背部除了带来一体感,整体的色泽以及在阳光下的质感都不错,虽然我还没有试过三星的S10,但是我觉得这台一加7Pro的旗舰气质已经不输于三星了。

我对于这台手机只是小小把玩,很多东西都还没有来的急去试,相信这台一加7Pro一定有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在等着消费者去发现,当然,每台手机都有它的特点和重点。没有十全十美的手机。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那么一加7Pro是否值得入手呢,

又该如何去考虑呢:

  1. 如果你能够接受曲面屏,且更倾向于大屏幕,那么这款手机无疑是你可以考虑的。
  2. 系统来说很流畅,界面清新简洁,体验来说的话系统更接近于原生系统,可能并没有国产其他品牌那么的美观华丽,你是否介意?
  3. 由于手机整体偏大,重量在206克左右,跟170-180克左右的手机比明显要沉一点,虽说裸机手感还是不错的,但是手小的同学可能就需要考虑下了,单手操作是否能够习惯的过来。
一加7 Pro并不神,但是一加手机中最有代表之作

无论你是喜欢与否,各位同学都可以去线下实体体验一下,毕竟数据只是参考,到底怎么样还是得亲自上手才能知道。

推荐阅读:财经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