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小米又一重磅黑科技!小米10的氮化镓充电器居然这么厉害?

2020年受疫情影响,科技行业一直处于低迷状态,而小米10纯线上发布会,成为了今年电子行业的激活器,5G上下游产业链信心被提振。

雷军在小米10的发布会上介绍了一款氮化镓充电器。氮化镓这个概念比较陌生,但它是一种新半导体材料,做出的充电器体积特别小,充电效率却特别高。小米氮化镓65W充电器,比标配的65W充电器体积要小一半。

而小米此举也彻底捧红了氮化镓行业,同时迅速引爆A股相关概念股。2月14日,A股相关上市公司中,三安光电盘中上涨超7%,士兰微盘中上涨超8%,华微电子盘中上涨超8%,海特高新直接涨停。


这次小米10系列采用英寸AMOLED曲面屏,再加上超小孔的挖孔屏,整机厚度,下边框仅。让屏幕的机身看起来非常的纤细。同时为了保护视力,小米10在屏幕上加持了90Hz高刷新率,180Hz高触控采样率,拥有800nit亮度以及最高1200nit峰值亮度,高达5,000,000:1对比度,跟手灵敏度大大提升。

为了让骁龙865性能发挥到最极致,因此还采用了超强立体散热系统,即使连续玩吃鸡或者王者,也能最大程度给手机降温,防止CPU降频造成游戏卡顿。要知道小米10在手机内部配备了五个温度传感器,以及超大覆盖面积的六层石墨,分散到手机各个部位,做到精准快速降温。小米10全系还标配WiFi6技术,拥有省电、速度快、拥堵区域性能更加等优势。

可以预见,氮化镓充电器将成为未来手机行业标配,相关产业链也将获得巨大机会。

推荐阅读:西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