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RealmeX50Pro:我强,但并未针对谁!小米10:太难了

大家好,日,国内厂商Realme也将发布自己的5G手机——Realme X50 Pro了。这几天,各大媒体,自己也在造势。按照上一代X50的表现,这款手机仍将受到大家的欢迎。

也许,很多朋友还不熟悉Realme这个厂家,我们可以认为是OPPO的分公司,但严格意义上,Realme有很多自主权。去年一年,在各大手机厂商业绩下滑的情况下,自己从2018年的470万部卖到了2019年的2570万部,可以说是增长率是最高的了,远超华为和三星。之所以,国内名声不大,是因为其94%的业务在国外。

以上数据表明,如果Realme竞争国内市场,将会很有潜力。这次给我们带来的X50 pro,在很多网友看来,就非常香,至少能同小米10有的一拼。

共同搭配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外挂X55基带实现SA/NSA双模5G;对于这款芯片,不用再过多的吹嘘,A77的全新架构,性能提升25%的同时,功耗降低25%;安卓最强处理器,看来非他莫属。对于WIFI6和能否支持,还是个未知数。但相信Realme肯定是聚集了能量,把MWC所要公布的内容展现给大家。

同很多朋友看法一样,Realme X50 Pro确定的对手将是小米10。可是,依据放出的消息来看,Realme X50 Pro比小米10的配置可能更高。

后置四摄

小米10,后置四摄,配置为:1亿像素主摄+1300W超广角+景深+微距。明白人一看,后边两个摄像头,就是来凑数的;并且缺陷在于,缺乏长焦镜头。

Realme X50 Pro,后置四摄则为:6400W主摄+超广角+长焦+微距。支持20倍混合变焦,特别加入了UIS Max视频防抖功能、超广角视频和人像视频虚化。如果成像效果真如样张所示,那么夜景拍摄将会非常优秀。

Realme X50 Pro后置镜头全焦段覆盖,比小米10更全面。

前置双摄

小米10,前置2000W像素镜头。为了达到更美的外观效果,将挖孔控制的很小,小米只能在光圈方面做了缩水。甚至,比小米8和9都有点落后。

Realme X50 Pro,则采用前置双摄,牺牲了外观的同时,给我们带来了更好的广角效果。3200W+800W的广角双摄,在这个Vlog盛行的时代,完全可以省掉自拍杆,免去只有一个大头的尴尬。没有选择凑数的景深镜头,Realme也是非常良心的。

前置超广角双摄,Realme X50 Pro,更适合目前的需求。

快充

小米10,30W有线快充,不算太快,但勉强说得过去。而且,根据测试数据,充电效率还是非常高的。但充电速率一项不是小米的强项,10Pro版也就到50W的规格,至于100W快充,那还是个梦想。

Realme,不愧同OPPO师出同门,快充一下子提高到65W。在兄弟Reno Ace身上,广受好评。Realme X50 Pro,更是激进的标配了GaN充电器,10V/的标准强调效率同时,降低了手机和充电器的发热和损耗,更加安全。

标配65WGaN充电器,Realme X50 Pro,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不是梦。

闪存

小米10,的闪存,今年算是刚刚用上。上一代米9 pro就因为确实而得到众网友的一直讨伐。对于5G这样低延迟的要求,会是以后手机的标配。

Realme X50 Pro,或规格还不确定,但三星的闪存,加上Turbo Write和HPB技术,速度提升非常明显。这种HPB技术,可以把RAM用来缓存L2P Map表;可能专业数据大家不懂,但读写性能提升、防止手机卡顿,是非常有利的。

Realme X50 Pro,比快更快,就因为用上了先进的闪存技术。

上述4点,是Realme X50 Pro在表现上优于小米10的地方。当然,后来者居上,这本就是一种自然现象;价格方面,估计会比小米10更低。可是Realme X50 Pro,恐怕要面对的是后来者:IQOO3和红米K30Pro。竞争国内市场,这才是Realme挖掘潜力的地方。


最后,对于Realme X50 Pro这款手机,大家还有什么期待的,请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或者关注作者,我们进行更深层次的探讨。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