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地做实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党支部发挥党建优势,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纳入党支部委员会议题,积极参加“三优”志愿服务活动。

把握“两项重点”。持续提升营业网点文明创建工作。对照创建测评标准,以灯箱、展架、LED屏多种形式规范展示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广告。优化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设置,服务人员带标识、服务用品有公示、服务活动有记录,确保服务成果惠及市民。立足窗口服务单位职能,完善服务流程和监督机制,以社会监督员制度、总经理接待日、惊喜化活动等打造心级服务品牌。积极开展“飞线”整治工作,充实施工人员力量、主动对接各各镇、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确定整改方案,按时了完成整改任务。

强化制度保障。制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隔日检查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保障,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指标逐一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建立创建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进行整改,对工作不力的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严格追究责任,切实为创建工作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