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临沂移动河东分公司“爱在银发、一键服务”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临沂移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多举措多触点围绕老年群体开展优+贴心便民服务,让老年人真正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尊重、关心和关爱,从而提高老年群体生活幸福感。

在营业厅设置“爱心专席“,随着现代社会人口老龄化加剧,到厅客户中老年人占据一定比例,为体现出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在营业厅开设“绿色通道”敬老优先服务台席,即:爱心专席,65岁以上老年人持有效证件可直接到爱心专席享免排队。设计“一键服务”内容,其中“银发服务一键直达”版块,将老年客户常用的6大功能,整合展现,一键跳转,使用更加方便快捷。“银发课堂智慧助老”版块,通过视频或图文形式讲解、魔百和、智慧手机等使用方法、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等,满足老年客户群多样化服务需求、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带领她们融入信息时代,让老年人共享智能产品和手机带来的便捷和快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