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鲁南制药麦洛畅®阿加曲班注射液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向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鲁南制药申报的发明专利:一种阿加曲班注射液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1110328684.4)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



麦洛畅®阿加曲班注射液主要用于发病48小时内的缺血性脑梗死急性期病人的神经症状的改善,同时可以用于慢性动脉闭塞症患者的四肢溃疡、静息痛及冷感等疾病的治疗。



鲁南制药集团一直以来将提升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立足的根本,企业研发部门始终秉承工匠精神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目前,经过科研攻关,鲁南制药集团全新研发的麦洛畅®阿加曲班注射液具有起效快、作用时间短、出血倾向小的特点,为急性脑梗死与慢性动脉硬化患者带来福音,此外该产品核心专利还荣获了2020年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二等奖。


时代变迁,初心不变,鲁南制药集团将继续秉承“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心系大众健康,坚持研发高质量产品,不懈追求质优价廉的高品质好药,用品牌和质量铸就千亿鲁南的成功大道。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