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临商银行费县支行努力打造勤俭节约新风尚

临商银行费县支行努力打造勤俭节约新风尚

为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临商银行费县支行大力推进节约型银行建设,努力打造勤俭节约,节能减排的企业文化新风尚。

一、加强宣传教育,弘扬文明新风。支行通过开展多形式多样化宣传教育,使勤俭节约意识深入到每位员工心中,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

二、深入开展能源紧缺体验日活动。支行除机房等特殊场所外,办公区域空调、照明停开一天;所有景观照明、装饰用灯关闭一天;工作人员践行“135”出行方案。

三、出台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严查“跑冒滴漏”现象,提高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件办公用品的利用效益,划分责任片区,将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纳入职工行为规范。

四、大力推行“文明餐桌”活动。加强职工食堂管理,鼓励员工在单位食堂就餐,按需点餐,遏制浪费。外出就餐,适度点餐,不讲排场。要求员工珍惜每一粒粮食,厉行光盘行动,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费县支行 李彦龙



推荐阅读:国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