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河东移动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河东移动公司秉持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的理念,部署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明确提升方向,列出具体措施,以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增强党建质量提升充足后劲。用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不断完善学习型党组织工作机制上下功夫,通过集体学、个人学相结合,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质量发展上来。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质量提升,先后组织开展了巡视巡察整改自行“回头看”、党建领域薄弱环节自查整改专项行动,紧盯问题整改,抓牢打实基层基础,建立起层层传递的工作机制。特别是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集中攻坚,补强弱项,通过开展“网格吹哨,党员报到”活动,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到一线,党业融合在网格。促融合,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合力活力。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基层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彰显价值,使党的主张、党的作风、党组织的力量在重点工作中处处彰显,形成凝聚人心、服务发展的强大引擎。


推荐阅读:莫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