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大医暖星·助梦公益”——济南嘉乐生殖医院六一爱心公益行

关爱残障儿童,用心托起折翼天使。6月1日,济南嘉乐生殖医院爱心志愿者石丽芳主任、张淑霞主任等一行人来到了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向康复中心受训自闭症儿童赠送书包、牛奶、饼干、水果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们在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康复训练室,了解特殊儿童们的学习、生活及目前康复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乐观向上,在社会“大爱”的关心、呵护下,突破自己、自信成长。

济南嘉乐生殖医院向济南市明天康复中心捐赠慰问品

活动中,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主任刘梅对济南嘉乐生殖医院爱心志愿者的到来和善举表示感谢,并向济南嘉乐生殖医院颁赠爱心公益牌匾。她表示自闭症的发病率高达1/56,每56个孩子就有一个患有自闭症,而且自闭症是一个伴随终身的精神障碍疾病,是一个困扰家长、老师和社会的难题,虽然孩子的症状经过培训可以得到相应改善,但仍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让他们的康复之路走的更宽、更广。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