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新西兰高培亮相首届消博会,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成为爆款!

       “草饲奶粉为什么这么火爆?让一众宝妈成为它的忠粉?”5月7日,2021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当天下午,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免税之王》栏目走进消博会3号馆展位3T035,带领网友“云”逛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一同探访消博会最热门的免税店头部奶粉品牌——新西兰高培。

       3号馆高端食品保健品展区,共有来自西班牙、泰国、澳大利亚、爱尔兰、法国、日本、希腊、古巴、新西兰等国家的150余家企业参展。主播天琴携手高培市场品牌总监杨月莉、“辣妈”代表立婷,一同走进新西兰高培奶粉,并为大家详细介绍起来。

       近两年来,草饲奶粉因其“天然、营养、珍稀”的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有一些宝爸宝妈对于草饲奶粉的概念仍是一知半解。“‘草饲奶粉’即使用自由放养、主要食用鲜草的奶牛所产的牛奶,制作而成的奶粉。”杨月莉介绍,草饲牛全年350天以上自由放养,自由采食天然牧草,0圈养、0转基因食物、0激素催乳的饲养方式更贴合它们自然的生活习性,产出的牛奶则更加优质。

       “奶源决定品质,对于给宝宝选奶粉来说,我最注重的就是奶源,所以我当初选择的就是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我身边很多有宝宝的朋友也是选高培这款草饲奶粉。”“辣妈”立婷表示,草饲奶浓香自然、口感醇厚,皆符合大人和孩子的口味。不仅如此,该品牌还具有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的独特优势,即把大分子蛋白分解成小分子蛋白,如此一来更利于宝宝的肠胃吸收,降低过敏率。

 

       据了解,高培是2015年首批进入免税店销售的奶粉品牌,5年以来,高培也已成为免税店畅销与口碑并存的头部奶粉品牌。2020年以来,随着海南自贸港免税政策的进一步开放和重大利好政策不断出台落地,免税品和跨境电商消费成为消费经济的新增长点。自从离岛免税额度从3万提升到10万,该品牌的免税销售额也大幅增长。

       “很多喜欢到国外海淘的宝妈们都选择我们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到海南自贸港买草饲奶粉,是高培向全世界消费者发出的邀请。”杨月莉表示,海南自贸港“零关税”和“一线开放”的背景下,高培冰纯钙、冰纯鳕鱼肝油、牛初乳、益生菌等一系列优质新西兰进口产品,将陆续登陆海南离岛免税市场、跨境电商平台。

       直播期间,主播天琴还与高培市场品牌总监杨月莉、“辣妈”代表立婷进行了品鉴奶粉互动活动,还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只要在海南的市民游客可凭消博会门票抵200元现金到展馆购买免税版草饲奶粉、现场购物大抽奖等活动。

 

       除了高培臻爱草饲奶粉这款爆品以外,该公司还推出了高端奶粉、营养品、高培冰纯鳕鱼肝油软胶囊、高培冰纯海藻DHA软胶囊等多项系列产品,大家不仅可以在消博会现场购买,还可以到免税店和健瑞儿母婴门店购买,以及部分跨境产品可以通过跨境电商渠道来购买。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