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履行企业使命,信尔建材爱心公益一直在行动

笔者了解到,近日青岛市城阳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五送”活动暨康复机构文明实践驿站授牌仪式中,文明实践,温暖普惠;志愿服务、大爱无疆,山东信尔建材公司总经理张振、经理武贤广、王伟一行现场参与了来自“阳光城阳·萤火之光”志愿联盟单位多家志愿团体为圣之爱康复中心的“爱心义剪、健康义诊、空调清洗、电器维修、公益装修”等送温暖、送健康志愿服务,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

信尔建材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城市建筑涂料供应服务商,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经常组织人员进行孤贫救助、社会抗疫捐助等一系列慈善事业。

企业的本质是创造价值、服务员工、关爱社会;更多的企业必将团结一致,合力托起中国梦;祖国正经历着一场史无前例的巨变,民族正奔赴在强大复兴的路上,我们必将创造一个伟大的盛世;大国担当、汉唐遗风,东方文明也必将引领世界创造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