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MotoG9Plus通过德国莱茵认证:4700mAh电池

前不久,Moto G9 Plus根据了德国莱茵TUV认证。依据验证文档显示信息,该设备型号规格为“XT2087-1”和“XT2087-2”,电池电量为 4700 mAh,适用 30W 的快速充电。这2款型号规格很有可能各自归属于不一样的储存版本号。

Moto G9 Plus根据法国莱茵认证:4700mAh充电电池 适用30W快速充电

依据现阶段把握的信息内容,Moto G9 Plus极有可能是上年在印尼发布的Moto G8 Plus的接班人,该设备选用骁龙665 SoC和FHD 显示器等中档规格型号。配置4gB运行内存 128GB储存的Moto G9 Plus市场价将为227.15欧元,大概折算印度货币为19000卢比。

Moto G9 Plus根据法国莱茵认证:4700mAh充电电池 适用30W快速充电
推荐阅读:华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