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新S Pen加专业视频 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让你处处闪耀

今年是5G正式开启普及的第一年,人们开始享受到更快更极致、低延迟更尽兴的5G网络体验;同时上半年由于全球疫情原因,人们开始更多的采用居家线上办公、视频社交等形式进行工作和生活,人们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依赖科技。而智能手机作为连接网络与用户之间最重要的媒介,其功能体验是否可以满足用户对创新科技的需求与期待,也变得更加重要。

 

作为全球大厂和5G先驱的三星今年最新发售的Galaxy Note20系列5G旗舰智能手机,不仅搭载了更智能的S Pen、顶尖的屏幕、专业的相机以及目前最强大的高性能处理器,更支持前沿的超高速双模5G和Wi-Fi 6网络 ,无论下载、搜索或观看在线直播,均可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成熟的网络通信体验。可以说,在如今这个高速发展的5G时代,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都是您高效办公、畅享生活的最佳利器。

 

 

 

在今年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上,三星把Galaxy 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做了大幅度升级,再搭配Galaxy Note20 Ultra 5G的 120Hz 曲面全视屏反应灵敏,使S Pen落笔更精准且笔触真实自然,让用户更有在纸张上用笔书写的熟悉感觉。不仅如此,S Pen还具有蓝牙功能,可充当手机的无线控制器,并且此次S Pen还新增了5种隔空操作手势指令,可以更好的帮助用户轻松记录随时迸发的灵感与创意,享受遥控交互的操控新体验。

 

无独有偶,此次S Pen的最佳拍档三星笔记也同样得到了全面升级,让用户既能便捷地跨设备共享文件,同时也能够利用全新的自动保存和同步功能避免文件丢失,并随时在切换设备上完成编辑。此外,三星笔记还新增了PDF等文件编辑功能、语音标签功能、智能调整手写笔迹角度,以及如PC般便捷的新文件管理方式等,都可以帮助用户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闪耀职场。

 

 

 

除了出众的办公表现,新一代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也在游戏娱乐等方面为用户带来了更多惊喜。通过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全新的摄像头与传感器,用户能够轻松地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特别是在其专业视频模式下,用户可对ISO、快门速度、手动对焦、麦克风切换等更多选项进行设置,也能够以21:9的画面比例,录制24帧的8K超高分辨率视频,收获音效俱佳的导演级专业作品。

 

 

 

在游戏方面,凭借高通骁龙865+超高速处理器、LPDDR5运存和UFS3.1闪存的豪华组合,至高4500mAh(典型值)的大容量电池,以及AI加持的游戏加速器等一系列强悍的配置,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也带来了三星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游戏体验,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畅玩游戏。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也因此获得了中国泰尔实验室游戏高性能五星认证以及移动智能终端续航性能五级续航能力证书。

 

 

 

凭借独一无二的S Pen,便捷的三星笔记,专业的视频拍摄,强大的屏幕和处理器等高端配置,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5G旗舰手机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智能高效的生活方式,其已经超出了一款智能手机在通信、娱乐、办公等各方面的突破创新,而是将功能与消费者时下的方方面面紧密相连,让用户能够在拥有前沿科技体验的同时,更可畅享5G新时代的优质生活。


推荐阅读:武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