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红米4A的优缺点

红米4A的优点和缺点这款小米手机新手入门手机上以不够五百元的价钱遭受了顾客的普遍亲睐,特性配备上,红米4A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425CPU,该CPU是高通芯片2020年上半年度才公布的一款CPU,适用1600W清晰度的2核ISP及1280×800屏幕分辨率显示器,通信层面,骁龙425承继了X6 LTE基带芯片,最大适用Cat.4 LTE互联网。因而总体来说标价仅499的手机上选用了精准定位中端CPU,由此可见小米手机诚心十足。

红米4A的优点和缺点官方网详细介绍该设备是一款“轻柔精巧长续航手机”,内嵌3120mAh充电电池,适用全网通三网通,自带MIUI 8系统。并且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和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的规格型号和红米4同样。

红米4A的优点和缺点因为价钱的缘故,该设备缺陷也比较突出,红米4A本次选用的是塑料材料,配上5英寸的显示屏;具网民体现,该设备外向声音较为小,数据信号并不是非常的平稳,晚间照相体验感也较为差,可是499元的价钱更新了红米手机的最低,因此要想一款长续航力备用机的盆友能够考虑到它。

推荐阅读:莱芜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