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资讯 > 正文

鲁南制药荣膺“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两大奖项

      近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20第十三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在南昌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学者、医药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和媒体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年度医药盛典。

      大会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企业

      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被誉为中国医药发展风向标的百强榜单,因为榜单中的医药工业百强、商业百强和连锁药店百强的企业沉浮,代表着中国医药行业整体发展脉搏。

      鲁南制药集团始终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指导思想,深入落实创新引领 服务推动的工作指导方针。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的自主创新体系,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以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竞争力,创新能力和持续发展动力不断增强。企业实现了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全体鲁南制药人凝心聚力向着千亿目标奋勇迈进。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