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临沂热线 > 新闻 >

七匹狼“狼鞋”为旅行助力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1-29 17:52:23 临沂热线
      行万里路,当然少不了可以伴你舒适行走的好鞋,七匹狼鞋履特别计划现正开启,为你的旅行助力。
      人人都值得拥有一双“老爹鞋”,柔缓减震的鞋底,助你轻松踏遍涩谷的大街小巷;白色鞋面,醒目的红色点缀,低调中彰显个性。
      去郊外徒步,有一双柔软透气、舒适轻便的鞋至关重要。鞋身绑带设计,鞋底耐磨防滑,即使是崎岖坎坷的山路也能如履平地。
      红黑配色象征中国,是最能代表国色的经典隽永底蕴。当代行万里路只需要这双耐磨、透气的鞋履,攀登万里高台,无惧挑战。
      几何元素总是能带来无限灵感,七匹狼牛皮运动鞋,精致的鞋面饰以激光格纹,犹如卢浮宫前的玻璃金字塔一样,尽显几何之美;脚感亲肤凉爽,好似卢浮宫的瑰宝带给人震撼之感,沁人心脾。
      头层羊皮革鞋面,清爽透气,鞋面纹理清晰可见。这不仅是一双鞋,而是格调和品味的象征。搭配休闲格子衬衫,让你化身型男绅士,穿梭于风韵十足的巷弄之间,上演“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七匹狼“狼鞋”为旅行助力”

网易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凤凰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天涯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搜狐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猫扑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天猫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淘宝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其它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百度网友: ≈   碎花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本网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