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临沂热线 > 新闻 >

「互联网+」时代,益邦供应链为制造业提供定制化供应链协同管理方案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0-11 11:11:26 临沂热线
      「互联网+」时代,需要从产供销一体化的视角来看待制造业,要看到整个商业模式的转变。如果要运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供应链协同,企业首要目标就是实现自身的「互联网+」。例如在生产制造端,首先需要打通ERP系统与TMS等系统的连接,实现内部协同。其次就需要对接电商大数据,包括实时订单数据、需求预测数据等,这时候就需要企业间的协作。
智慧供应链协同云平台示例
      「互联网+」背景下企业间的协同要充分利用网络技术与信息技术,建立起跨组织间的企业产品设计、制造、管理和商务等“纵向一体化”的平台,最终通过改善业务经营模式达到企业间资源最大化利用的目的。除了打造智慧供应链协同云平台,还能借助第三方电商平台促进供应链协同。以铝行业为例,其第三方电商平台慧业网实现了铝行业各企业的ERP系统与慧业网的无缝对接,将ERP采购订单直接抛单至慧业网,充分利用了第三方平台供应链协同的优势。
      从最早宝洁-沃尔玛的“持续补货系统”到“协同计划、预测与补货”(CPFR)流程,供应链协同管理系统不断发展完善。然而,制造企业在实际的供应链协同管理中,仍然要面对各种不确定性,主要表现为供应的不确定性、生产的不确定性和需求的不确定性,供应链协同管理效率仍待提高。而从供应链优化的角度出发,企业提高供应链协同效率的方法一般有提高供应链协同的柔性、提高预测水平、优化库存结构、精简和优化供应链,消除冗余环节等。
      随着制造过程的不断升级,在整个价值增值的过程中,供应链的瓶颈逐渐显现,企业对供应链协同的意愿也会越来越强烈。制造业升级趋势下,供应链协同的“短板”不解决,企业必将在和同行的竞争中处于劣势乃至最终被市场淘汰。益邦供应链(原益邦物流)可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咨询、规划与运营服务,执行供应链中从原材料采购到最终用户的物流计划、组织、控制和协调等职能,助力制造业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的供应链管理目标,在快速变化的「互联网+」时代下,提升企业供应链协同能力。
      益邦供应链作为业内长达11年的物流企业,在供应链管理上能提供全产业链视角的精益供应链规划,贯穿全流程的精益供应链运营服务,以及深耕行业的定制化方案+整体落地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其在柔性供应链设计、库存可视化管理、供应链规划与运营等方面拥有众多的服务案例,对供应链协同管理有着深入的研究与创新。

基于供应链协同管理的制造行业解决方案
      针对制造行业的共性需求及市场环境变化,益邦供应链提供了“国内国外跨境仓配、线上线下库存融合、多渠道共享仓配”等仓配一体解决方案——益享仓+益速配,借助VMI托管仓、Super一体仓、定制配、全网配等多样化产品,实现国外国内,线上线下多平台、多渠道库存的一体化仓配管理,为制造业提供从采购、生产到销售的一站式供应链管理行业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互联网+」时代,益邦供应链为制造业提供定制化供应链协同管理方案”

猫扑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百度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其它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天猫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本网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网易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腾讯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天涯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搜狐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淘宝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