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临沂热线 > 新闻 >

艾尼提工业内窥镜精准保障制药流体管道密封安全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9-12 17:09:49 临沂热线

      前言:制药行业内人士在制剂的生产过程中,一定会碰到这类问题:因设备的磨损、施工管道焊接处稍有不慎,造成产品中存在金属粉末、金属粒子等金属异物的风险,给药品的安全性带来极大的危害。

      当制药设备洁净管道焊缝出现上述焊缝缺陷却因为无法用人眼全面观测或不科学检测,极易导致设备在投产运行以后,洁净管道焊缝处残留料渣、清洗不彻底不干净,这样就会直接影响生产出来的药品质量,甚至导致批次生产药品不合格,造成严重资源浪费,同时也会严重影响制药设备厂产品质量及声誉,损害巨大。 

      近年来,GMP、FDA认证及药品生产工艺上都对管道焊缝质量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如注射水管道、物料管道、纯蒸汽管道等,都要求为其提供无污染、耐腐蚀、内壁光洁等良好的介质输送环境。

      目前内窥镜检测已进入了实用阶段,内窥镜检查满足了现代工业检查环境和检查性能的要求。因此药机行业越来越注重检测,工业内窥镜也越来越多地运用于产品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并发展成为一种常规的检测手段,为制药流体管道的检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为管道焊接质量提供有力保证。

      制药设备中洁净管道是构成医药生产工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医药生产过程中各种介质进行传输的重要载体。目前无菌洁净管道均采用不锈钢材质,采用最为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艾尼提工业内窥镜3R-PDEC-S是药机行业专用内窥镜,可用于高温、有毒、核辐射及人眼无法直接观察到的场所检查、观察,从而对管道内部,仪器设备内部等进行检测。

      当前,艾尼提工业内窥镜3R-PDEC-S已经广泛应用于制药行业中的制造和安装,检查容器、管道焊疤焊缝、焊缝成形及清洁度,安装及使用中的维护。主要检查管道及焊缝表面有无裂纹、白点、砂眼、气孔和夹渣等。在检盘前应消除工件焊缝表面飞溅物、氧化皮、凹坑、油漆及锈蚀等。艾尼提工业内窥镜3R-PDEC-S是制药流体管道行业专用内窥镜,具有便携性、可移动性、可记录性、多功能的操作提高了内窥检查的适用范围,是工业级检查理想的检测仪器。

艾尼提工业内窥镜3R-PDEC-S制药流体管道实拍效果图

      艾尼提工业内窥镜不仅在制药装备行业及制药行业中的重要性逐步凸显,在其他管道焊接检测中也都成为不可缺少的检测手段。工业内窥镜在管道焊接检测中的应用对发现影响介质输送环境的焊接缺陷及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如何对这些焊接缺陷做好控制工作做了巨大贡献,使得管道焊接质量得以全程有效的控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艾尼提工业内窥镜精准保障制药流体管道密封安全”

猫扑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腾讯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本网网友:往日 °Cold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百度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凤凰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其它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天涯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搜狐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网易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天猫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