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临沂热线 > 新闻 >

2019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走进临沂兰山

来源:互联网 2019-08-23 09:13:47 临沂热线

8月21日下午,2019第三届“茅台王子杯” 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暨山东赛区广场舞大赛临沂兰山公益培训在兰山区人民广场成功举办。近三百名广场舞爱好者共舞《万树繁花》。

当晚公益培训交流现场特别邀请山东体育学院专业广场舞导师,本场公益培训曲目《万树繁花》相对难度较大并且跳跃性动作较多,但叔叔阿姨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对每个动作的要领和动作技巧进行耐心细致拆分,一个动作反复讲解,反复演示,使学员能够很快熟练每个动作。

微信图片_20190822201447.png

现场休息之余还进行了多轮的抽奖和有奖抢答活动,20位幸运舞者获得主办方提供的茅台金王子酒一瓶。公益培训结束后,现场200多位舞者进行了“优秀舞者评选”,经过分批展演,导师评选出了10位优秀舞者,并请他们上台一起进行了优秀舞者展演,获得优秀舞者称号的叔叔阿姨们同样也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茅台金王子酒一瓶。此外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酱酒知识宣讲及茅台金王子酒的品鉴环节,吸引了诸多当地市民驻足品鉴观赏。

2.png

本次活动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体育旅游有限公司承办,临沂市妇女联谊会协办。整体活动将历时两个多月,分为公益培训、半决赛、决赛三个场次,涵盖山东四十多个地区,预计直接参赛人数将超过2万人,关注群体逾千万人,将是目前规模较大、影响较广的全国性广场舞赛事。

今年是建国70周年。5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通知》中第十二条提到:组织开展广场舞展演、合唱节、音乐节等活动,在各地社区举办邻居节,开展爱心陪伴、邻里圆桌会、邻里结对帮扶等活动,广泛开展国庆游园活动,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而2019年也恰好是茅台王子酒上市20周年,舞者一家亲,王子酒为缘,大家相聚在一起,感受着健康生活的欢乐。随着广场舞公益活动广泛有序地开展,积极向上健身健康的生活理念将传递给每一位参与者,而幸福、快乐、朝气的生活方式传播到每一个城市、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社区,共同助力推动健康中国事业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2019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走进临沂兰山”

其它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天涯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百度网友:理战  Free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淘宝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凤凰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本网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猫扑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搜狐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网易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天猫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