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临沂热线 > 新闻 >

鲁南制药上榜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7-12 09:35:16 临沂热线

      7月11日,山东省工商联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暨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临沂举行。临沂市市委书记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作报告。

      鲁南制药集团入选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同时,入选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创新能力10强2019年医养健康产业领军民营企业10强,厚普公司总经理姜佳峰出席会议并领奖。

▲厚普公司总经理姜佳峰接受山东电视台采访

      鲁南制药集团始终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指导思想,深入落实“创新引领 服务推动”的工作指导方针。主动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中抢抓机遇,培育新的增长点,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的自主创新体系,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以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竞争力,企业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商思玉 杨建业)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工商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共同开展,活动自2019年4月启动,按规定程序完成了企业申报、16市相关部门联合推荐、领导小组办公室初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审议等程序评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鲁南制药上榜山东省民营企业100强”

天猫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网易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淘宝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其它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天涯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本网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搜狐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腾讯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猫扑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凤凰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