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5年旧机型GalaxyNexus也吃上Android7.

五年旧型号Galaxy Nexus也吃上Android 7.1 Nougat

Android 7.1在Galaxy Nexus机器设备上运作优良。该设备是全世界第一款选用LTE的Android 4.0系统软件智能机,二0一二年10月29日发布其接班人--LG的Nexus 4,接着在Google Play店铺上Galaxy Nexus已不售卖。

Galaxy Nexus选用了一块4.65英寸的Super AMOLED HD PenTile电容式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清晰度(720p HD级別),反应速度为0.01ms,表层与上代Nexus S一样是选用弧型夹层玻璃。LTE版的Galaxy Nexus薄厚仅为9.47mm,净重仅150克,手机上正脸沒有一切物理学功能键,上边则是一颗130万的前摄像头。手机上反面则是一颗五百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并印着Google和Samsung的标志。手机上反面总体选用了磨纱层次感,并含有一定的倾斜度。GALAXY Nexus有着一颗德州仪器生产制造的OMAP 4460双核处理器(頻率1.2GHz),并内嵌了16GB/32G闪存芯片和2GBB的运行内存,也比Nexus S多了一个标准气压感应开关。

编译程序于 phonebunch

推荐阅读:北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