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千元金属机新秀,华为畅享5s现场真机实拍图赏

12月3日信息,今日华为公司北京宣布公布了主打产品1000元新手机畅享5s,这款手机上是以“青春年少放开手玩”为宣传口号,集金属材料和指纹验证为一身,打造的一款好用有意思1000元新产品。下边IT之家为大伙儿产生真机的实拍图赏。

1000元金属材料机新星,华为公司畅享5s当场真机实拍图赏

华为公司畅享5s选用5.0英尺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器,配用1.5GHz八核处理器,有着2GB RAM 16GB ROM的储存组成,配置五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和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2200mAh,配用Android5.1系统。

市场价层面,华为公司畅享5s三网通版/电信网版市场价1199元,移动版市场价1099元,喜爱的盆友能够 考虑到下。话不多说,看来图赏。

1000元金属材料机新星,华为公司畅享5s当场真机实拍图赏1000元金属材料机新星,华为公司畅享5s当场真机实拍图赏1000元金属材料机新星,华为公司畅享5s当场真机实拍图赏1000元金属材料机新星,华为公司畅享5s当场真机实拍图赏1000元金属材料机新星,华为公司畅享5s当场真机实拍图赏1000元金属材料机新星,华为公司畅享5s当场真机实拍图赏1000元金属材料机新星,华为公司畅享5s当场真机实拍图赏1000元金属材料机新星,华为公司畅享5s当场真机实拍图赏1000元金属材料机新星,华为公司畅享5s当场真机实拍图赏1000元金属材料机新星,华为公司畅享5s当场真机实拍图赏1000元金属材料机新星,华为公司畅享5s当场真机实拍图赏1000元金属材料机新星,华为公司畅享5s当场真机实拍图赏1000元金属材料机新星,华为公司畅享5s当场真机实拍图赏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