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华为云空间如何守护用户隐私安全?三大环节九大措施

随着用户手机存储的照片越来越多,联系人也越来越多,其实各大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云空间服务,可以说是极大地便利了广大消费者。但是面对网络中层出不穷的风险,它们是如何做到保护用户数据不丢失、隐私不泄露的呢?我们就以华为云空间为例,来看看它是怎么做的。

华为云空间如何守护用户隐私安全?三大环节九大措施

华为云空间

华为云空间通过三大环节九大措施来为用户数据提供层层防卫,时刻扞卫用户数据安全。在账号认证环节,华为云空间会通过密码安全、认证管理、授权管理三大措施来为你的账号筑起安全壁垒;数据传输环节则是通过数字证书管理、会话管理、密钥算法三大措施来给你的数据再加一把安全锁,做到数据安全无小事,切实保护用户隐私。

最后在数据存储环节,华为云空间则会通过密钥管理、完整性保护、隐私保护三大措施来为用户的数据保驾护航。华为云空间坚持隐私保护的“透明可控”、“用户收益”、“安全保障”与“合法合规”四个基本原则,存储的数据未经你同意授权,其他人和服务无法获取和解密。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