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临沂热线欢迎您~!
临沂热线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Note20即将上线

[PConline 新闻资讯]间距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产品新产品感受新品发布会也有一天,坚信大家都早已满满的希望啦!接下去使我们去一探究竟吧。

三星 Galaxy Note20即将来袭,袋子里的PC来了

本次,三星GalaxyNote20系列产品新产品称为“袋子里的PC”,工作中十分便捷。新产品配置作用升級的S Pen,配搭上Galaxy Note20 Ultra 5G的 120Hz 斜面全视频,促使S Pen下笔更精确且画笔真正当然~此外,S Pen还能够轻轻松松将手写笔记变换为可编写文字,再将文字变换为PowerPoint,十分适用有随时随地改动文本文档要求的工薪族。

三星 Galaxy Note20即将来袭,袋子里的PC来了

可以说,S Pen的存有促使做笔记越来越更为智能化系统,其不但对倾斜字有全自动纠正作用,还适用手机上、平板和笔记本信息内容同歩,假如您在手机上编写记事本,手记会全自动储存,您能够轻轻松松地同歩并在别的机器设备上浏览。可以说三星本次是诚心满满的,十分为工薪族考虑到。

三星 Galaxy Note20即将来袭,袋子里的PC来了

我已经是满满的希望啦!你们呢?希望明日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产品新产品感受新品发布会吗?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